下颌部整形美容分类介绍

2008-01-30 00:00:00 来源:

    A。方形下巴
  西方人当中很少有方形下巴的女性,因此认为像黛咪摩尔这样的女演员有独特的魅力。她的脸给人们很强硬的印象,觉得她可以战胜一切!为什么她有如此的魅力呢?就因为她有一个方向下巴!就像这样,方型下巴会给人带来强硬的印象并给别人带来压力。
  但是,我国的女性当中这种脸型的人较多,所以瘦长的脸型就成为了我国女性理想脸型的目标。如果黛咪摩尔出生在我国,我想她想成为电影明星时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进行方形下巴整形手术。
  因此,耳根下方的脸骨呈直角形的方形下巴,如果是男性的话还能给人以坚韧的印象,但如果为女性的话,会给人带来固执的印象,因此大多数女性希望自己的脸型变得瘦长。
  *方形下巴矫正手术(下颌角部分切除术)
  首先需要切开口腔内侧,然后切掉多余下颌骨头,而需要切除的线条会在手术前利用X光照片进行确定。口腔内刀口的缝合线将采用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材料,此外为了防止浮肿需要使用压力绷带约两天左右,而术后第二天可以出院。
  术后三天开始浮肿开始消退,过两个星期左右浮肿的现象基本消失并可以恢复正常的社会生活。
  术后第一天只能喝水,但第二天开始可以食用米汤、粥等流食,这种过程需要持续约一个星期左右。
  为了防止出现感染现象,术后一星期左右时间内需要持续服用抗生素,而且因为刀口在口腔内,所以每当进食之后需要漱口消毒,以防发生感染现象。
  B。长下巴
  牙齿的正常的结合状态为上齿位于下齿的前方并微微覆盖住下齿。但长下巴的人们下齿位于上齿的前方,所以只要自然的抿着嘴检查牙齿的结合状态即可判断自己是否属于长下巴。
  虽然在身体功能上没有太大的障碍,但长下巴会给人一种过于固执的印象,另外还有可能出现发音不准或咀嚼困难等现象。
  通过进行长下巴矫正手术,可以解决长下巴带给人们的困扰。
  *长下巴手术(矫正下颌突出)
  如果下颌过于突出,需根据患者牙齿的结合状态判断需要对整个下颌进行矫正手术还是需要要对其前端进行手术。如果需要对整个的下颌进行手术,需要在术前首先进行牙齿矫正手术。
  C。无下巴
  无下巴是指因为下巴过小而导致整个脸部的下部显得过小,而且下颌和脖颈的边界过于模糊的状态。拥有这种脸形的人,即使有再漂亮的外貌也会显得有所不足,而且显得意志力不足和不稳定,严重者甚至出现嘴唇难以合拢的现象。
  *无下巴手术
  在进行无下巴手术时,首先需要切开下颌的末端并适当向前移动或移植其他部位的骨头,也可以置入下巴开关的硅胶或高泰克斯(膨体)材料
(实习编辑:何嫱)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